安妮:最後的希望
《安妮:最後的希望》 是一款 HD 體素 俯視角射擊遊戲,故事發生在 1990 年代。未知生物的突然入侵讓安妮與未婚夫失散,為了尋找他,她踏上了一條充滿危險的求生之路。然而,這場看似簡單的尋人旅程,卻逐漸揭開了一場錯綜複雜的陰謀,末日之下的黑暗秘密也將浮現…… 爽快射擊 ‧ 末日求生 在屍潮橫行的世界中,拿起你的武器,與無盡的怪物戰鬥,體驗緊張刺激的戰鬥快感! 獨特 HD 體素美術風格 高度風格化的體素世界,場景中的大量物件皆可破壞,帶來沉浸式的探索與戰鬥體驗! 精心設計的 BOSS 戰 變異的廚師長、感染的改裝皮卡、詭計多端的末日勢力首領……面對這些風格各異的強敵,你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 多樣化的關卡體驗 森林、學校、伐木場、車流不息的公路,甚至是狹窄的電梯間,每個場景都擁有獨特的挑戰,讓每一次戰鬥都充滿新鮮感! 沉浸式音效與劇情 從槍聲的回響到末日世界的呢喃,每一處細節都營造出逼真的氛圍。搭配扣人心弦的劇情,讓你深陷這場末日冒險。 愛與背叛,陰謀與抉擇,人性與生存……末日世界的真相,等待你來揭曉。 加入安妮,踏上求生之路,尋找最後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