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ash STATYX 是一款戰術性2D動作平台遊戲。 奔跑、跳躍、滑行、摧毀敵人、獲取經驗值、升級你的角色—試圖逃離公司的Jenet。 在遙遠的未來,世界的工業部分已與自然分離,並通過當地企業的活動建立了自己的基礎設施。機器人被用來控制人口。所有不同意公司獨裁的人士都在反對中團結起來。公司的回應與技術進步同步,人口被迫進行賽博格化。 人們被綁架並通過各種方式安裝神經操控器進行改造。由於晶片資源有限,新造的賽博格也控制了未改造的人口。被俘的人會被抹去記憶,並轉變成賽博格。反對派變得越來越弱。 作為主角Janet,你將深入事件的深處,試圖回想過去並從公司的魔爪中逃脫。揭露針對人類的陰謀! 遊戲玩法 深入關卡,摧毀眾多普通機器人、強大的賽博格、殺手機器以及邪惡的老闆。利用戰術射擊元素、環境和角色的能力。你將配備不同統計數據和行動原則的輕型和重型武器。 升級系統 通過摧毀敵人獲得經驗和學分,以便提高角色的性能。 提高敏捷性將增加角色的特技能力 武器技能將提高射擊速度並減少散射 運氣將中和一些敵人的射擊 黑客能力將打開更多武器箱的存取 礦工能力將增加你獲得的學分 提升你的角色以對抗強大的敵人,根本不把弱小的當成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