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風雲會 2013
快來在這暢銷遊戲系列的最新遊戲中,面對更大的挑戰!您將和好友或 AI 一起進行遊戲、迎接新遭遇以及對手、並在競逐時空多人玩法中對付最多三名其他玩家。魔法風雲會 2013 共包含 10 副可自訂的套牌、提供您可解除鎖定的全新遊戲物品,並首次提供您在施放咒語時可選擇要橫置哪張地牌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