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計畫2:全面進化
《《初體計畫 2》講述了一個超能力大陸發生的故事,菲洛索菲亞超能力學院的三名裁決者戰士,為了執行任務,獨自踏上了對抗了十年之久的塞恩提亞帝國的土地,玩家將會扮演其中的隊長和兩位夥伴出生入死並肩戰鬥,逐步揭開雙方勢力埋藏了十年的秘密。 為了這部作品,我們團隊從5個人增加到了9個人,也尋求了更多朋友的幫助,希望玩家能夠喜歡。十個章節的劇情和關卡,全程日英雙語配音為了講述這個故事,我們準備了十個章節的劇情、三十多個即時演算的劇場動畫,一共有二十多名配音演員參與配音,日語配音由釘宮理惠和內田真禮領銜,英語配音由Kira Buckland(代表作《尼爾機械紀元》2B)、Christine marie Cabanos(代表作《死或生》瑪麗羅斯)領銜。 四種戰鬥武器,可動態切換主角貝爾薇雅擁有四種科技化超能力戰鬥裝置:單手劍、巨劍、弓、拳套,戰鬥中可以隨意動態切換武器,感受裁決者戰士的華麗戰鬥。武器切換配合招式派生、大招、技能,全程戰鬥語音,相信能給玩家帶來更好的戰鬥體驗。數十種敵人和十幾場刺激的BOSS戰豐富的敵人類型和敵人AI,給戰鬥帶來更多的挑戰。十幾場BOSS戰各不相同,既有塞恩提亞帝國的戰爭兵器,也有帝國四大將軍等實力強勁的BOSS登場。玩家既可以在簡單模式下和AI隊友一起聯手抗敵,也可以在高難度模式下獨自面對各種各樣的敵人。 優秀的音樂所有音樂由我們的朋友日本CyberJoker和美國StrawberryHillMusic聯合打造,不但帶來數十首BGM,旗下知名音樂人KevinPenkin和RajRamayya還為我們帶來了三首歌曲,演唱者分別為小林未鬱、Emi Evans(《尼爾機械紀元》主題曲演唱者)、Cristina Vee。音樂一直是遊戲很重要的部分,希望能帶給玩家更好的視聽體驗。最後,真誠感謝我們的玩家,感謝對我們這個小團隊的認可和支援,我們如約帶著新作品回來了。我們閱讀了上千個玩家評論並做出了改進,希望我們的進步能帶給你們更好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