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bound
《Deathbound》是一款獨一無二的隊伍制魂類遊戲,背景設定在信仰和科學對立的殘酷世界。禁忌之城 Akratya 是一片弱肉強食的殘酷荒域,光靠一人之力無法征服。因此,你必須與遠征途中邂逅的陣亡戰士締結盟約,並在交戰過程中見機行事,透過獨特的四人小隊機制瞬間幻化為不同角色。 每一位戰士都有其獨特的技能組、戰鬥風格與豐富的背景故事。透過吸收他們的精華,你將繼承其存在的特質。角色間的衝突和協同關係會對遊戲玩法造成巨大影響,因此你必須權衡後善加平衡麾下的戰士。強大的協同作用可能會提供戰鬥增益,在挑戰冷血魔王時造成毀天滅地的打擊。 在戰鬥過程中,由所有角色共享的同步儀將會不斷充能。抓緊時機透過同步量表施放變形打擊,集結所有陣亡戰士之力爆發出致命一擊。當你的對手是極為難纏的兇惡怪物時,關鍵時刻的一次變形打擊就可能決定生死。 《Deathbound》的世界是以開發者的家鄉巴西為藍圖精心雕琢而成,展現出充滿生命力、創造力、節奏和豐富歷史的鮮明文化。從非洲巴西的武術卡波耶拉,到浸潤 Akratya 每個角落的壯闊旋律,《Deathbound》的種種細節都在對 Trialforge 工作室的起源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