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殺
月影殺是一款黑暗奇幻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邀請玩家化身為擁有魔法天賦的貓族戰士,踏上掌握神聖水晶遠古魔法的旅程。同時,你必須奮戰淨化這個遭受詛咒的世界,對抗遍布各地的突變怪物與毀滅性戰爭留下的殘酷遺跡。結合高難度快節奏戰鬥、靈活跑酷、貓族潛行機制與深度世界觀構築,月影殺將帶來一段橫跨艾魯爾的大氣史詩旅程……在這裡,每場戰鬥都殘酷激烈,每個選擇都意義重大,每條道路都隱藏著等待揭開的神秘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