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 Catalyst》是 Bithell Games(《Thomas Was Alone》、《Subsurface Circular》、《TRON: Identity》)充滿想像力的最新劇情力作,帶玩家回到迪士尼的創界世界,對抗不同的敵對陣營。《TRON: Catalyst》是全新的等角視角動作冒險遊戲,強調劇情並以《TRON: Identity》導入系列的 Arq 網絡為舞台,加入了多個擬真多元的地點。 玩家將扮演堅韌又精明的程式艾克索,運用意外獲得的異常之力提升力量並取得各種能力,同時在瀕臨瓦解的 Arq 網絡中提防企圖控制異常之力的各方勢力。騎乘光輪摩托、參加身分光碟戰等精彩內容,在城市內外躲避別有企圖且窮追不捨的惡意程式——康,在過程中深入瞭解威脅網絡穩定的異常。 遊戲特色 豐富多變的戰鬥系統 透過步行和騎乘光輪摩托,在近距離及遠距離迎戰強大的敵對程式軍團。練就準確抵擋和光碟踢擊等進階招式,藉此取得優勢,同時探索 Arq 網絡並收集資料碎片,升級自己的代碼庫且獲得新能力。 充滿沉浸感的全新故事 踏入原創的創界劇情,結識 Arq 網絡的程式並揭露其祕密,在穿梭城市與外荒的追逐之中奮戰求生。 玩家扮演的艾克索在網絡首都擔任快遞運務員,在某個神祕包裹爆炸之後生活發生巨變,獲得了超越所有程式正常功能的能力。在 Arq 網絡無情的「和平守護者」窮追不捨之下,艾克索將揭開網絡的祕密,瞭解自己該為網絡成為何種英雄。 運用異常 Arq 網絡越來越不穩定了。異常使時鐘倒流,使世界陷入一連串系統層級的時間迴圈……但只有你看得見。善用艾克索獨一無二的能力,找出祕密區域和捷徑,影響為了控制 Arq 網絡而彼此角力的各大陣營。 忠於創界的世界 漫步或騎著光輪摩托探索 Arq 網絡以霓虹燈光為主調的街道,在高風險的世界中設法應對令人好奇且多半危險的角色。穿梭充滿引人入勝故事的多元網絡,以及背後漸漸萌芽的革命,同時搭配作曲家 Dan Le Sac(《TRON: Identity》)令人身歷其境的配樂。 如果你是迪士尼《TRON》的影迷,請準備一窺你喜愛的宇宙展現全新面貌。如果你第一次接觸本作,精彩刺激的冒險正等著你。 接下來……把遊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