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 Interactive角色扮演
您化身為沉睡了長達一個世紀後甦醒的上古吸血鬼「流浪者」(Nomad),初次來到現代的夜晚世界。您的血液中困著一個陌生人的聲音,他是個名叫法比安 (Fabien) 的神秘吸血鬼偵探,將帶領您闖蕩 21 世紀的西雅圖。在遊戲中的不同部分,您將透過他的眼睛探索這座城市,重新審視威脅不死族和凡人社會的百年前懸案。 在《Vampire: The Masquerade - Bloodlines 2》中,您將在現代夜晚西雅圖一觸即發的超自然戰爭殺出一條血路,吸血鬼血淋淋的動作戰鬥與新黑色電影風格的謀殺推理劇交織在一起。在這款由榮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 (BAFTA) 獎項肯定的工作室 The Chinese Room 製作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中,探索西雅圖的吸血鬼宮廷及其黑暗角落。 《Santa Monica Memories》 Deluxe Edition 內含《Santa Monica Memories》,能讓您重溫首部《Bloodlines》的懷舊氣氛。這個造型套件包含許多經典物品,例如停止標誌、Ankaran 石棺和 Voerman 肖像,可讓您裝飾庇護所。除此之外,有了《Santa Monica Memories》後,您每次以新的氏族完成遊戲,庇護所就會出現該氏族的霓虹標誌裝飾。 您是怪物 鮮血維繫您的生命,並為您的吸血鬼戒律提供力量。在夜晚跟蹤城裡的人並暢飲鮮血。運用超自然力量或平凡無奇地說服毫無戒心的凡人,引誘他們進入暗巷來填飽您的飢渴。不過,要小心別違反避世規條:暴露自己的真面目可能會遭到清算,起初是來自執法人員,接著追兵會越來越強。別忘了,今夜並非只有您一人在黑暗中現身。 根據您選擇的吸血鬼氏族,體驗身臨其境的血淋淋戰鬥,各種遊玩風格和方式都有其優勢。您會運用超自然力量進行近距離戰鬥、以血魔法從遠處發動攻擊,或是展現自己身為頂級掠食者的能力悄然無聲地解決敵群?您的氏族選擇將支援這些遊玩風格與其他各種要素。 黑暗世界 進入黑暗世界,在吸血鬼社會崛起或與之違抗。體驗西雅圖這個充滿誘惑、危險人物和派系的城市,更不用說捲入這些未知權力衝突處於危險之中的平凡百姓。在這部經典獨特之作的續篇,您的選擇與計謀將決定權力間的平衡,以及城市和人民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