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veler's Path
交換或旋轉地上的方塊來清出一條路! 在 3D 滑塊遊戲《The Traveler’s Path》中挑戰你的邏輯與解題技巧。從上帝視角觀賞森林、雪地、沙漠以及其他各種地貌。你的任務是幫助旅人清出一條道路,讓他能抵達目的地。遊戲中的地形分為可以旋轉和交換的方塊,想要帶著旅人從起點走到終點,你就得有敏銳的思考能力,預先想好接下來的好幾步! 超過 50 個充滿挑戰性的關卡等著你,隨著玩家破關,關卡會出現新的機制及障礙物來提升旅途的挑戰性。《The Traveler’s Path》是一款適合闔家遊玩的益智冒險遊戲,除了考驗想像力外,還能看到美麗的奇幻主題與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