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nofa
Akinofa是一款帶有Roguelite元素的街機射擊遊戲。 控製Akinofa,一條神秘的帶有綠色火焰的不死魚,在這個困難的Roguelite遊戲中射擊敵人!擊敗盡可能多的敵人並獲得最高分數。挑戰你的朋友和世界排名! 每一個行動都會得到回報!即使你沒有完成一個關卡,你收集的每一個硬幣都將成為你的收入並用於永久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