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alos Principle 2: 豪華版
豪華版內含《塔羅斯的法則2》和《樂園之路》可下載內容 《塔羅斯的法則2》是激發思考的第一人稱解謎遊戲,大幅拓展了第一代遊戲的哲學主題及令人嘆為觀止的環境,加入解謎難度越來越高的挑戰。 在這個新世界裡,生物學上的人類已經滅絕,但機器人的城市裡延續著人類的文化。你誕生在這個世界後,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曲折的冒險,其中還有隱藏著巨大力量的超大型神祕建築物。 你越是深入探索,就越是必須面對宇宙本質與文明意義的諸多問題。美好未來的破滅承諾、害怕重蹈人類覆轍的恐懼、信任理智還是完全放棄人性,事件的演變都將取決於你的選擇和你所支持的理念。 新世代謎題 解開難度相異的多種謎題,例如巧妙的謎中謎與難度超高的金謎題。不必解開所有謎題也能完成遊戲,或者也能追求徹底解開一切的獎勵。有了《塔羅斯的法則》初代建立起的遊戲機制,加上操控重力及心靈轉移等多項新能力,本作將呈現新穎同時令人熟悉的精彩體驗。 哲理的深入探索之旅 邁出《塔羅斯的法則》劇情的下一步,感受激發思考並且以角色為主軸的互動故事,體驗再度執筆本作編劇的Jonas Kyratzes(《The Eternal Cylinder》與《衝突:混沌神器》)和Tom Jubert(《The Swapper》與《深海迷航》),以及Verena Kyratzes(《The Hand of Merlin》與《重裝武力4》)所共同交織出的多重結局。 勇闖新世界 探索十幾種以上的全新環境,例如面臨典範轉移的城市、藏有未來關鍵的神祕島嶼,以及島上的迥異地景。在解謎之餘探索埋藏許久的諸多祕密,以及失傳歷史的部分脈絡。 創造之旋律 步入《塔羅斯的法則》苦樂參半的豐富世界,感受大師級作曲家Damjan Mravunac(《重裝武力》系列與《塔羅斯的法則》)及客座作曲家Chris Christodoulou(《Risk of Rain》系列)共譜的絕美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