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有趣且令人上癮。」Destructoid:「非常棒的遊戲 9/10。」 「黏啪嗒」(Splatter) 是一群有獨特死亡願望的特技大師,那就是氣派地把自己炸掉!在這個獲獎的動作益智遊戲中,您將解開並精通各種特技,然後以盡可能最棒的方式施展絕佳的招式來通過每個關卡。這個遊戲充滿了各種混亂場面、生動的技巧表現,以及啪嗒聲不斷的毀滅。人生苦短,結束生命也要有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