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uter Worlds 2 Premium Edition
《The Outer Worlds 2》高級版包含: -《The Outer Worlds 2》遊戲主程式 - 包含未來 2 款劇情擴充包的 DLC 通行證* - 月亮人企業感謝高級獎品包 -《The Outer Worlds 2》數位美術圖冊與原聲帶存取權。 * 在推出時獲得劇情擴充包 《The Outer Worlds 2》是一款眾所期待的續作,原作為 Obsidian Entertainment 所打造的獲獎第一人稱科幻 RPG(你看看這麼長的敘述就知道一定很棒!)。快騰出時間,準備好體驗這款動作滿檔的冒險,其中將有全新的團隊、武器、敵人和聚落!超多新內容呢! 身為一名大膽且應該也很帥氣的地球理事會特務,你必須找出威脅毀滅群人類的恐怖裂縫的來源。你的調查將帶你前往阿卡迪亞,躍進引擎科技的家鄉。這個殖民地,還有整個宇宙的命運將取決於你的決定——你的優點、你的缺點、你的船員,和你選擇信任的勢力。 探索新的邊境 阿卡迪亞殖民地飽受勢力戰爭所害,保護國的「仁政」受到了宗教組織和入侵企業所挑戰。隨著具毀滅性的裂縫散佈於殖民地四處,每個勢力都在爭奪它們的控制權或是為了己利關閉它們。穿梭於不同的區域、探索隱藏故事並改變即將毀滅的星系的命 運! 你的指揮官,隨你怎麼玩 使用適合你遊戲風格的技能和抉擇打造你的角色。殖民地將對你的一舉一動做出反應,打造屬於你的專屬故事,無論你是外交高手、高明的軍師、熟悉混亂的戰士還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通通都行。而且你也可以是個笨蛋! 招募你的同伴 招募擁有獨特特性、背景和目標的角色。無論你選擇協助他們完成目標,還是說服他們完成你的,你的影響力將改變他們的成長路線(或死亡),並和他們一起打造正段充滿沉浸感的故事,讓他們成為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