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m: Complete Edition
你全新的強大形態讓你可以在牆上行走、吸收科學家來變強、變形成各種物體,並在不被人類看見時完美融入環境! 你的目標是找到並打敗Vial博士,奪回你的人類形態。面對兇猛的守衛和強大的頭目,他們會不擇手段阻止你達成目標! 特色: - 從15種獨特造型中做出選擇,讓敵人一看到你就嚇得發抖! - 避開敵人的視線,必要時變形成11種新物件之一來避免被發現 - 使用額外的7500枚金幣,更快購買造型、攻擊或升級! - 花費額外500顆寶石,立刻擴建你的觀察基地 - 透過投擲、引爆或直接衝撞敵人等多種攻擊方式展現你的壓制力! - 在牆上攀爬,從高處發動突襲! - 強化你的護甲、移動速度、成長速度以及狂熱值充能,進一步取得對敵人的優勢! - 在獎勵關卡中打破自己的紀錄。把守衛推入虛空,盡可能走得更遠,但要小心腳下的地面正在崩落! - 挑戰自己,在潛行模式關卡中不被發現地逃脫!有個小轉折:在這裡你無法進行攻擊! - 收集關卡中找到的鑰匙來開啟獎勵寶箱 在充滿危險與謎團的世界中探索,憑藉你的智慧與力量,一路戰鬥、突破前方的重重難關! 你能打敗Vial博士,重新變回人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