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m
這個全新的強大形態讓你能夠在牆壁上行走、吸收科學家來成長、變形成物體,並在不被人類看到時與環境融為一體! 你的任務是找到並擊敗Vial博士,奪回你的人類形態。面對兇猛的守衛和強大的頭目,他們會不惜一切阻止你達成目標! 探索一個充滿危險與謎團的世界,在每一個關卡中奮戰,運用你的智慧與力量克服前方的挑戰! 特色: - 透過各種攻擊展現你的支配力,例如投擲、爆炸或猛撞敵人! - 避開敵人的視線,必要時變形成物體以避免被發現- - 攀爬牆壁,從上方發動攻擊! - 升級你的護甲、移動速度、成長速度和狂熱能量,提升你對敵人的優勢! - 在獎勵關卡中刷新你的紀錄。將守衛推入虛空中以走得更遠,但要小心,因為地面正在崩塌! - 挑戰隱匿模式關卡,必須在不被察覺的情況下逃脫!這裡有個限制——你不能攻擊! - 在關卡中找到鑰匙,用來開啟獎勵寶箱 - 擴展你的觀察基地 - 換上不同的外觀,讓你看起來更加可怕! 你能夠擊敗Vial博士並重獲人類之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