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der Scrolls II: Daggerfall
神兵覺醒 遠古的巨型人像納米迪安是個威力強大的武器,曾被偉大的泰伯.塞普汀用來統一泰姆瑞爾,如今在伊利亞克灣現世。在隨之而來的權力鬥爭中,匕首雨國王遭到刺殺身亡,他的冤魂不散開始在王國作祟。尤利爾.塞普汀七世派遣勇士到高岩省讓國王魂歸安息,同時確保巨型人像不會落入壞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