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urvivors: Complete Edition
看起來今天是咖啡館的平凡一天……但突然之間,渴望愛的貓咪們成群衝進來,而你就是它們與全面喵咪混亂之間的唯一屏障!拿起雷射筆、毛線球,甚至是可怕的末日酸黃瓜,你必須一邊服務顧客、送出心愛的咖啡,一邊抵禦這些毛絨入侵者。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吧? 特色內容: - 對抗成群毛絨入侵者 - 解鎖11款古怪玩具與9位英勇服務生 - 挑戰5個不同咖啡館戰場的班次 - 升級服務生與玩具,成為最強貓咪馴服者 - 享受喵力十足的可愛視覺與有趣玩法 準備迎接毛絨絨與鬍鬚交織的浪潮,保衛你那兩間溫馨的咖啡館吧!升級玩具與技能,成為終極抗貓服務生!每完成一個班次,就能解鎖新夥伴、有趣玩具,以及更多貓咪災難! 你能在貓咪全面接管前拯救你的咖啡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