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obalien
透過Sokobalien,探索星際世界的全新挑戰─這款拼圖遊戲將帶領你超越地球的限制!你準備好踏上充滿刺激的旅程,成為銀河系最大太空農場的建設者了嗎? 在Sokobalien中,你扮演一位勇敢的外星人,決心打造一座史詩級的農場。你的任務是推動牛、羊、豬和雞,確保它們被飛碟的光束綁架。準備迎接愈來愈複雜的挑戰,你需要運用策略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克服障礙並取得成功。 但等等,還有更多!除了完成主要任務之外,你還將面臨一個令人興奮的次要任務:解鎖獨特的帽子,成為真正的外星人頭帽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