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Volley Blast
Super Volley Blast是一款俯視角沙灘排球遊戲,能夠為你和好友帶來無窮的樂趣。 遊戲中充滿了各種趣味特色。在故事模式中,1到2名玩家選手將面對7支隊伍的挑戰,每個選手都擁有自己獨特的性格。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在角色編輯器中創造自己喜歡的人物,你可以同家人和好友一起讓自己最喜歡的名人出現在球場上。 但遊戲中最有趣的當屬超級瘋狂模式!你可以制定一系列瘋狂的規則並體驗超級有趣的比賽:小雞球會隨機改變運動軌跡,冰層場地會讓你的遊戲變得有點兒...滑稽。將這些規則融合在一起你將找到自己最喜歡的超級瘋狂模式體驗,別忘了在這裡跟好友一決高下。 遊戲支持4名玩家同時遊戲,錦標賽中一共有16人參賽。團隊合作是獲得勝利的關鍵所在。角色的站位,相互之間的溝通和技巧也會對比賽帶來重大影響。 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設計遊戲規則,除了快速比賽外,你還可以同好友一起在全球範圍內舉辦的錦標賽中展現自己的實力,解鎖故事模式中的特殊角色,並完成所有的挑戰。如果你技巧足夠高超,還有新的內容在等待著你。 你能想像自己在巴賽隆納的陽光海灘或者是在東京的櫻花雨中進行排球的體驗嗎?即刻加入,享受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