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ee Arcade Classics
重溫懷舊樂趣!无需投幣,《Golden Tee Arcade Classics》整合了八款傳奇街機遊戲。 開始揮桿 盡情體驗《Golden Tee 3D Golf》、《Golden Tee 97》、《Golden Tee 98》、《Golden Tee 99》、《Golden Tee 2K》和《Golden Tee Classic》—— 重溫當年在電動遊樂場的樂趣(或者更可能是在當地的酒吧裡玩的)。 等等……除了高爾夫球還有更多遊戲? 要休息一下嗎?來玩兩款額外遊戲——《Shuffleshot》和 《World Class Bowling》! 改良控制 螢幕上的虛擬軌跡將讓你打出完美的一桿,調整揮桿力道和射擊方向,就像在街機上一樣。你也可以依據你的平台,選擇使用手把、觸控螢幕、觸控板或鍵盤遊玩。 熟能生巧 想要鍛鍊一下你的技術嗎?全新的練習模式將讓你能無限開球、切求和推桿。全新的「復原」功能代表一桿失誤不會讓你輸掉一整局打得不錯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