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tellaris: Starter Edition》來展開您的銀河冒險 設定星際航道,開始您的浩瀚未知之旅!精心打造的《Stellaris: Starter Edition》將引導您在《Stellaris》宇宙中踏出第一步,在您建立星際帝國的過程中為您提供工具來進行探索、擴張和征服。無論您的目標是和平探索還是稱霸銀河,本套件都將為您提供最棒的可下載內容,確保您在星際中凡事順遂。 本套件內含: 《Stellaris: Utopia》 用這個著重於社會演化的擴展內容來幫您釋放帝國的全部潛能。無論您是要建造巨型建築或是晉升為更高境界的存在,《Utopia》都能幫您打造一個如恆星般閃耀的未來。 -控制蜂巢思維,一個行動有如一體的社會 -建造高聳建築來重塑銀河樣貌 -擁抱飛升路線:生物精通、神經機械學強化、合成進化或靈能覺醒 -促進和諧或控制帝國的發展 《Stellaris: Synthetic Dawn Story Pack》 掌控機械帝國並將銀河重塑成您心裡的模樣。您會帶領機械造物尋求和平共存,還是讓合成生命的崛起為有機生物帶來末日? -透過獨特的遊戲機制扮演一個機械帝國 -體驗合成生命起義的迷人故事 -探索為人工智慧的崛起所量身打造的全新事件及挑戰 《Stellaris: Starter Edition》能帶您進入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宇宙。無論您是新手玩家或是資深戰略家,這些擴展內容都能協助您遨遊宇宙、進化您的帝國,甚至征服銀河。 需有 Paradox ID 使用者帳號 (年滿 16 歲) 才能使用線上多人遊玩功能。線上多人遊玩功能有年齡限制 (需年滿 16 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