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bater模擬
《Starward Rogue》是一款彈幕地獄雙搖桿射擊遊戲。 炸開巨石,這是一個隱藏在恆星側面的 Rogue-lite 迷宮。 使用各種各樣的武器、特權和升級來定制你的機甲。 為潛伏在地牢深處的危險做好準備。 您一直在尋找但可能錯過的經典雙棒艾薩克式遊戲! - 扮演從大家最喜歡的太空九頭蛇脖子上摘下來的「機甲頭顱」。 - Roguelite 地下墓穴會隨著你的每一次成功而進化和擴展。 - 9 種起始機甲可供選擇,具有多種能力:時間控制、射擊磁力、額外能力隨機化等等。 - 5 個難度級別,從「相對簡單」到「幾乎不可能」。 - 350 多種物品,包括主動武器、一次性消耗品和被動升級。 - 150 多個普通敵人、10 多個小 Boss 和 20 多個史詩 Boss。 - 500 多個房間可供探索,包括特殊的廢棄生存室。 - 在每次運行期間透過額外津貼系統升級,這允許不同的建造多樣性。 - 從各種商店購買升級。 - 秘密! 其中的「不可思議」極大地改變了遊戲的玩法。 豪华套装包含《星际迷航》DLC: .AuGMENTED.DLC:... 月光公司: 從對月光的熱情開始 我們喜歡私酒。 沒有什麼比美酒更好的了。 在阿巴拉契亞,我們很了解。 我們的血液中流著私酒——對一些老前輩來說,甚至可能是字面上的私酒。 我們喜歡整天談論喜歡的東西、製作它、喝它——我們也喜歡分享它! 怎麼樣,我的遊戲朋友? 獲得專業知識並製作精美的 LIKKERS 您選擇什麼酒? 你也許知道怎麼做嗎? 這個過程是一個複雜的過程,但如果您願意,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我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線索; 一點月光——月光! - 引導您完成發酵、蒸餾和裝瓶過程。 明智地運營您的基地…並保持謹慎 喝酒純粹是一種樂趣,但如果你也能賺錢——這就是生活方式。 然而,為此,你需要聰明,正確管理你的基地,並且不要惹惱藍衣男孩...... 我們試圖盡可能真實地捕捉私酒商人的生活。 您將管理負責製作和維護設備的工人,您將購買原料、解鎖技術、規劃交付和財務,確保您盡可能保持謹慎,並決定信任誰以及與誰合作。 月光公司就是這樣的。 成為了。 專為私酒愛好者、業餘愛好者、夢想家和新手而設計。 坐下來,啟動遊戲,享受製作和經營您的業務的樂趣,然後放鬆… 畢竟,在你被抓住之前,沒有什麼是違法的! 從 Moonshine Inc 獲取本捆綁包中包含的支持者包中的原創樂譜和數位藝術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