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erCoaster Tycoon 3 Complete Edition
你的遊樂園,一切由你作主 不論你想打造成什麼樣貌,《RollerCoaster Tycoon 3》都提供充分的工具和自由,讓你能盡情建造出夢想中的遊樂園。 像企業大亨般管理遊樂園,一路攀上顛峰 控管遊樂園的財務、商店、服務和員工,一一克服數十種關卡。成為名副其實的企業大亨,展開前景看好的全新生涯,或是在資金不受限制的沙盒模式中打造理想中的遊樂園。滿足遊客的需求,並持續穩健經營遊樂園來取得成功。 準備在《Soaked!》套件中全身濕透,並利用《Wild!》套件展開野性歷險 此完整版包含《Soaked!》和《Wild!》兩個擴充套件的所有內容。盡情享受額外挑戰,打造並管理沁涼帶勁的水上樂園和壯闊非凡的動物棲地。 搭乘各種遊樂設施 利用《RollerCoaster Tycoon 3》的招牌雲霄飛車視角乘坐你自己打造的作品。 涵蓋完整遊戲內容 你能盡情利用超過 300 種的雲霄飛車和遊樂設施、500 種景物零件、60 種商店和服務,以及 20 種可飼育的動物來填滿自己熱鬧非凡的遊樂園。 遊客設計工具 自行打造你的遊客,並透過他們的視角體驗你打造出的傑作。 MixMaster 以自訂的雷射光束和煙火帶來光彩絢爛的表演,讓你的遊客驚呼連連、笑容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