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Hunter
使命獵人(Quest Hunter)是一款等距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妳的選擇將推動遊戲的進程。尋找寶藏,解決謎題,武裝角色,升級並打倒BOSS。妳可以自己或者和朋友在沙發上玩,也可以同時最多四人在線遊玩。 主要特色 敘事角色扮演:通過不同的對話回答影響主線故事。解開敵人險惡的陰謀並用聖水將其驅散。把世界從永恆的黑暗中解救出來吧! 合作模式:與朋友聯網,或者坐在沙發上用一臺設備(最多四個玩家)通關。肩並肩與邪惡戰鬥或一同葬身敵人的巢穴。 衍生的地穴:在享受勝利的同時,試著找到洞穴的出口。這次它在哪里出現?誰又在洞口等著你? 謎語和謎題:前進,迂回,燒毀,關閉,挖掘……通過語言來解決謎語。搜索寶物卡,成為陣營裏的富翁吧! 升級和技能:提升人物等級拓展新的技能。變成一個削怪成泥的戰鬥機器吧! 武器,防具,物品:尋找,鍛造升級武器和防具。製造藥水或者炸彈。是拿著鐵鍬帶著草帽還是端著短劍戴頭盔,決定權在你的手裏! 怪物和BOSS:來自黑暗的神奇怪獸-可以用火把驅散他們。邪惡的強盜-可以用金錢買通他們以求生。至於狡猾的BOSS-就要自己想辦法啦! 寶物和戰利品:在口袋裏裝滿手下敗將的戰利品吧。找到所有的密室吧。把黑暗世界所有的寶藏都挖出來吧。 合作平台的跨平台遊戲適用於所有平台! 記住:你只有在火把的光照下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