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 Wilds
Outer Wilds 是一個關於被困在無限時間循環中的太陽系的開放世界之謎。 歡迎來到太空計劃! 你是 Outer Wilds Ventures 的最新成員,這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太空計劃,在一個奇怪的、不斷發展的太陽系中尋找答案。 太陽系的奧秘... 在不祥的黑暗荊棘的心臟中潛伏著什麼?誰在月球上建造了外星人遺址?無限的時間循環可以停止嗎?答案在最危險的太空區域等待著您。 隨時間變化的世界 Outer Wilds 的行星充滿了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的隱藏位置。在被沙子吞沒之前參觀地下城市,或探索在您腳下崩塌的行星表面。每個秘密都受到危險環境和自然災害的保護。 拿起你的星際遠足裝備! 穿上您的登山靴,檢查您的氧氣含量,並準備好進入太空。使用各種獨特的小工具來探測周圍環境、追踪神秘信號、破譯古代外星人的文字,並烤出完美的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