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時光旅詩
本遊戲另有包含「ONE PIECE 時光旅詩」遊戲本體與追加內容的「ONE PIECE 時光旅詩 數位豪華版」,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預購特典】 包含可用於遊戲內的各種便利道具與追加套裝「踏上旅途的服裝」。 .輕能量蘋果 x10 .輕振奮蘋果 x10 .黃金果凍 x3 .100,000貝里 .踏上旅途的服裝套組(魯夫、索隆、香吉士、騙人布、娜美、喬巴、羅賓) ※有可能無預警變更內容或規格。 ※全部皆為遊戲內道具。特典的內容等詳細資訊請於官方網站中確認。 原著及動畫皆深受大眾喜愛的「ONE PIECE」,紀念連載25週年推出全新改編RPG! 為了成為「海賊王」,外號「草帽魯夫」的海賊蒙其.D.魯夫,率領著夥伴「草帽一行人」航行於海上。 不料半途捲入暴風雨,所有人被浪打到一座向天延綿光之道的神秘島嶼「瓦弗洛德」…… 夥伴失去蹤影、海賊船損毀半沉,眼前出現來歷不明的男子與一位少女。 被奪去「重要之物」的魯夫等人,勇闖島上探險只為拿回一切,逃離這座囚籠! 在冒險盡頭等待他們的,是全新對手,是大自然異像,甚至是—— 以細緻畫面重現「ONE PIECE」世界觀! 活用「草帽一行人」各自的特色,沉浸「ONE PIECE」世界盡情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