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Lands
《Nova Lands》是一款著眼於工廠建造、探索以及島嶼管理的開放世界遊戲。探索腳下的星球,依托樂於助人的機器人打造自動化工廠,並且通過武力或談判手段克服重重挑戰與任務。歡迎來到群星之間的新家園! 關於這款遊戲 你將可以在《Nova Lands》中見到《Factorio》、《Forager》以及《Satisfactory》這三款遊戲的影子。如果你也有經歷過類似“再來一個回合”的投入體驗,那麼千萬不要錯過這款遊戲! 探索、採集、建造 新的星球,新的家園。使用分佈在群島之上的不同資源建設你的新基地,從最普通的石材與木材到稀有且未知的材料應有盡有。全新的建築將帶來全新的可能性,將基地效率優化至極限並推進至其他島嶼深處。 學會事半功倍 隨著你不斷推動遊戲進度,越來越便利的自動化系統將會為你騰出更多能夠用於探索的寶貴時間。你的機器人小幫手將會孜孜不倦地幫助你達成這一目標。 。 解鎖更多島嶼 初始的第一座島嶼不過是冰山一角!發展工廠並獲取所需科技,接著愜意自如地探索其他島嶼。你將會見證五花八門的生態環境、生物、地標、洞窟以及其他也在探索諾瓦新星的重要人物…… 貿易是工業的熔爐 靈活利用太空時代的經濟,獲取信用點並建造可以將貨物送往外太空的補給火箭。出售辛勤勞作的成果,購買獨一無二的珍貴物品。 開槍射爆一切!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不這麼做。 不过无论如何,你手上已经有了切切实实的爆能枪,还有面前可能造成严重威胁的庞大野兽!通过战斗获取稀有材料,或者投身和平主义,成为这颗星球上的善良客人,就算是遇到头目级生物亦是如此。不过为了与这些家伙们和平共存,你将需要献上对应的贵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