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rse Stories: Complete Edition
穿上牛仔女孩靴,替你的新坐騎好好打扮,像冠軍一樣開跑吧! 你原本期待在 NYC 輕鬆過夏,但計畫改變了。你被送到肯塔基的荒郊小鎮,在外婆的「星級馬場」度過這個夏天。 很快你會發現,這場夏日冒險潛力無限!馬場成了你的天地,而你與優雅坐騎之間的羈絆日益加深——你們將一起編織屬於自己的騎乘傳奇! 功能: - 從 5 匹馬中選出你的最佳拍檔! - 把握「馬故事」的夏天——成為賽馬冠軍! - 與坐騎每日訓練,備戰國際賽事 - 參加全球刺激的賽馬競賽! - 以驚豔跳躍震撼全場! - 用超過 90 款服裝打扮自己並變換髮型! - 好好照顧坐騎:餵食、梳理,並以超過 80 款配件裝扮! - 另外花 750 顆寶石購買服裝、體力、建築升級所缺物品等! - 做好農場雜務。想偷懶?沒門!外婆不會放過你。升級你的「馬故事」農場並建設新設施。 - 登上排行榜,讓家人為你驕傲! 想要超越對手並稱霸賽道,你必須不懈訓練、沉浸在馬術之中。你的投入會讓你直面明星對手與強勁競爭者,他們將考驗你的技巧與決心。透過密集訓練,你與坐騎將締結牢不可破的連結,為流傳多年的傳奇揭開序幕! 但不只有激烈賽事與強敵。訓練間的寧靜時刻,星級馬廄的駿馬帶來安慰與喜悅。花時間細心照料牠們:以愛呵護、梳理絲滑鬃毛,並配上耀眼馬鞍,展現非凡之美。 把握機會!穿上牛仔靴,打扮新坐騎,像冠軍般起跑,寫下難忘的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