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rse Stories
穿上牛仔女孩靴,替你的新坐騎好好打扮,像冠軍一樣開跑吧! 你原本期待今夏在 NYC 輕鬆一下,但計畫改變了。你被送到肯塔基的偏遠小鎮,在外婆的明星馬場度過暑假。 很快你會發現這場夏日冒險潛力無限!馬場成了你的天堂,與優雅坐騎的羈絆日益加深,你們將共同編織屬於自己的騎乘故事! 想要超越對手並稱霸賽道,你必須不懈訓練,沉浸在馬術之中。你的投入會讓你直面明星對手與強勁對手,他們將考驗你的技巧與決心。透過密集訓練,你與坐騎將締結牢不可破的連結,為流傳多年的傳奇揭開序幕! 但冒險不只有激烈賽事與強敵。訓練間的寧靜時刻,馬廄裡的駿馬會帶來安慰與喜悅。花時間細心照料牠們,餵食、梳理,替牠們穿上耀眼的馬鞍,展現非凡之美。 功能: - 把握馬故事的夏天 成為賽馬冠軍 - 與坐騎每日訓練 準備好參加國際賽 - 參加全球刺激的賽馬競賽 - 以驚豔跳躍震撼全場 - 以最華麗的牛仔女孩靴打扮成冠軍 - 好好照顧坐騎 餵食 梳理 搭配搶眼馬鞍 - 農場雜務要完成 別偷懶 外婆不會放過你 升級農場並建設新設施 - 登上排行榜 讓家人為你驕傲 把握機會吧!穿上牛仔靴 打扮你的新坐騎 像冠軍一樣起跑 寫下難忘的馬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