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OLY DEAL
大富翁推出超快感、節奏明快的卡片遊戲體驗,讓您愛不釋手!與您線上好友或遊戲社群的瘋狂同好對戰,偷卡片、討債,看誰最快收集三套不同顏色的地產。體驗全新快速的遊戲,創造屬於自己的地產王國!我們保留大富翁最受歡迎的遊戲元素,無限提昇遊戲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