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Dungeons終極 DLC 組合包 - Windows 10
在 Minecraft Dungeons:終極 DLC 組合包中,體驗基礎遊戲以外的故事。你已經玩過了主線故事,現在前往終界的時候到了!一邊終結統御寶珠的故事,一邊對抗無數生物、探索跨維度關卡並找出數不清的寶藏。購買終極 DLC 組合包,並取得完整 6 個 DLC:覺醒叢林、驚悚寒冬、咆嘯山巔、地獄烈焰、隱密深淵和回聲虛空。購買組合包的價格,比個別購買遊戲和每一款 DLC 更划算。在終極 DLC 組合包完整體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