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Dungeons:地獄烈焰 Windows 版
Minecraft Dungeons 推出最新的「地獄烈焰 DLC」將帶來前所未有的熱潮!藉由六個新任務踏入地獄中心,以全新的方式探索熟悉的生態域。 前方的冒險旅途將為那些勇於面對地獄地牢生物怒火的人,帶來神器、武器和裝備。並非所有事物都令人恐懼,或對你不利, 因為你將獲得全新的小小地獄幽靈和兩款新外觀!記得取得最新的 DLC,千萬別錯過迄今為止最具野心的 Minecraft Dungeons 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