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Minesweeper
在 Microsoft Minesweeper 中保持敏銳的思維!使用邏輯和策略,在不觸發地雷的情況下清除遊戲版面。現在原創經典 Minesweeper 遊戲更新了新主題、遊戲模式、更多的每日挑戰、成就和全新的自動雙點擊功能。是款老少咸宜的遊戲! 經典模式: 從 1990 年代起就廣受喜愛的原創 Minesweeper 已經更新了! 放置「旗幟」來標記可疑的地雷或使用工具更快地解決難題。累積經驗值進行升級,並獲得新的頭銜和獎牌。可在新主題中使用經典 Minesweeper 表情符號遊玩。您可以透過改變難度、選擇遊戲版面和收集成就來自我挑戰。 冒險模式: 使用技能穿越 Minesweeper 迷宮,指引勇敢的英雄安全抵達地球中心。收集戰利品,發現武器,擊敗敵人,避免潛藏的危險。完成遊戲版面進行升級,並繼續旅程。 每日挑戰: 每天都有五 (5) 個每日挑戰。共有「經典」、「旗幟」、「爆炸」、「尋寶」和「點擊」可選擇。完成當月的所有任務即可獲得完美獎牌!成為進階訂閱者即可遊玩錯過的每日挑戰! 累積經驗值並升級: 累積經驗值以進行升級,並獲得新的頭銜和獎牌。使用 Microsoft 帳戶登入可儲存您的進度、等級、經驗值和成就。使用同一個 Microsoft 帳戶登入時,可在多台裝置上遊玩。這可讓您從上次停下的地方繼續遊玩進度,也可隨時隨地遊玩 Microsoft Mineswee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