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節奏爆破
透過Kinect功能步入亞原子微粒的瘋狂世界。根據音樂的節奏進行移動,從誇克和中微子中沖出一條路,把所有東西都撞成碎片! 每天適當遊戲可讓你更加健康! 贏取更高技巧的腰帶以解鎖全新關卡,挑戰你的節奏感和協調性!隨著加快的節奏揮灑汗水,進行史詩級黑帶挑戰,火爆速度高達200bpm! 站起來爆破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