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Zoo
《KarmaZoo》的核心是助人、協力互助、在合作中找到快樂,即使情況不如預期也一樣。在線上遊戲裡,你將和完全隨機選中的玩家一起經歷獨一無二的遊戲過程,建立起真切的連結,努力合作及收集最珍貴的資源:因果愛心。 挑戰永不結束 循環模式會選出一系列難度漸增的關卡,同時依照隊伍規模、每位玩家選擇的角色、全隊一起選出的獎勵效果來調整內容。每一局遊戲幾乎都不一樣! 因果愛心的力量 助人拿愛心!請待在隊友身邊,幫對方抵達終點吧。有時候也需要發揮友愛,犧牲自己,幫隊友穿越致命障礙。你所做的每一件好事,不論形式,都能換到溫暖的因果愛心,可以解鎖新的角色或能力,用於之後的循環。 單機多人遊戲 在家招待親友?打開圖騰柱單機多人模式,讓眾人在同一個畫面上一起玩遊戲吧。舉辦競賽,讓最多8位玩家同場競技,遊玩一系列節奏快又緊張刺激的迷你遊戲。 為你量身設計 不論是電玩新手還是老玩家,都能用不同方式在遊戲裡幫隊伍獲得因果愛心。你一定也找得到屬於自己的玩法!本作支援22種語言、電腦主機跨平台遊戲,並提供私人線上大廳,讓你和親友一起遊玩循環和圖騰柱模式!我們遊戲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