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 Showdown 1896
"《Hunt: Showdown 1896》是這款令人欲罷不能、毫不留情的撤離式射擊遊戲的全新時代。在被歷史遺忘的腐敗偏遠地區,獨自一人或與朋友並肩作戰,對抗永恆的邪惡。阻擋在你與你的賞金令牌之間的,是扭曲的怪物和其他殘忍的獵人。獵殺會吞噬你,所以請不顧一切,放手一搏。 賞金獵殺:拿走優渥賞金,擊殺所有擋路者——對方可是會想盡辦法阻止你。與獵人們對戰,追蹤頭目、奪取性命、領取賞金,一路過關,安全撤離。如果有誰只會拖累你,不妨單槍匹馬。如果你覺得人多有利,最多和兩名隊友一起行動。 進度與永久死亡:奮不顧身,解鎖黑暗勢力與禁忌財寶。每顆子彈都有殺傷力。每道傷痕都隱隱作痛。每次死亡都是永不復生。但如果你成功,每次勝利都會永誌不忘。 氛圍與音效設計:當你屏息等著猛力一擊,聆聽腳掌踩進泥濘的細碎聲響。整個世界都有心聲要訴說。每次槍擊就是一道訊息,每隻嚎叫的狗兒就是一次警報。留聲機的呢喃,伴隨硫磺渡口樂隊那繞樑不去的旋律。仔細聆聽,你才有可能改天再死去。 蓬勃發展的遊戲:努力不懈,積極求取,這世界一直在壯大。更新頻繁,持續推出全新活動,讓你一次又一次挑戰,擴充武器,迎接新角色,並有機會獲得豐盛的獎勵。加入生機勃勃的 Hunt 社群,接收新知,找到打倒腐化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