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 Showdown 1896 - 籠中鳥悲鳴
本 DLC 包含一位獵人、兩件武器造型和一件消耗道具造型: - 莉莉絲(獵人) - 夜隼疾襲(克拉格步槍) - 海隼俯擊(新軍型左輪手槍) - 梟靈之智(耐力針劑) - 莉莉絲(頭像) 所有 DLC 獵人和裝備皆為傳奇等級。 莉莉絲從小接受邪教黑暗儀式的洗禮,多年來,她總覺命定如此,何來選擇。她在這個團體出生,由這個團體賜名。她日漸長大,美若天仙,於是領袖要她用美貌去招募新成員——或招來當作祭品。不過,無論她貢獻的功勞多大,卻從未獲得那些祭品應該會賦予的力量。 一天,她違抗命令,領袖因此懲罰她,殺了她的朋友:那是一隻原本翅膀受傷的貓頭鷹,她帶回家養在金色籠子裡。憤懣的莉莉絲反擊,也殺死一名領袖,逃離了這個家園。她知道自己犯下無可饒恕的大罪,或許再也無法回頭,但她再也不想走回頭路。 她在這個世界現身,一無所有又無人依靠,只得謀殺、偷竊,絲毫不在意他人,一心想刻劃出充滿自我選擇的人生。這種生活沒有太久,她遭捕,被帶到蒼白審判者的面前。 她在蒼白審判者的席前等待,確信自己又會懲罰,恐怕再被禁錮。然而,蒼白審判者拿起塔羅牌占卜,得到逆位的惡魔牌,代表的是重獲掌控權。 她獲得赦免,但有一個條件:必須協助蒼白審判者抓住罪犯,直到正義的天平再得平衡。她加入陣營,夥同另一位得力助手、封號為「銀色馬刺」的賞金獵人,在德薩萊四處遊蕩,尋求正義。事實上,莉莉絲根本不在意正義還是救贖,只想要活在牢籠之外,伸著利爪,自由翱翔。 當她還清對蒼白審判者的虧欠,打算回到以前那片出生成長之地,好讓那群人認清,他們當初該殺的不是貓頭鷹,而是她本人。在目標實現之前,她會除掉所有擋路的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