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CARD
《地獄卡牌》是一款既可單人遊玩又可多人聯機的卡牌遊戲,已擁有超過300張規模的卡池,搶先體驗階段即可支持聯機遊玩。這款遊戲的故事發生在《惡魔之書》紙地下城,不過機制主要圍繞牌組構建和快捷的回合制卡牌策略對戰。 《地獄卡牌》在開啟搶先體驗時就已擁有超過300張卡牌的規模,且平衡性已經在不斷的測試中得到驗證,後續我們也將繼續不斷豐富卡牌部分的新內容並調整平衡性。 除已擁有數量豐富的卡牌數量之外,本作與《Slay the Spire》等遊戲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遊戲裡怪物都擁有自己的位置,且會進行移動,這意味著怪物們都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位移軌跡及輸出範圍,而這也是遊戲的最大魅力。 更重要的是,《地獄卡牌》支持最多3人聯機遊玩,一起打牌。我們非常希望各位玩家能夠以多人聯機的方式參與到對抗魔王大軍的冒險之中!你可以選擇隻身潛入地下城,招募電腦控制的同伴,也可以攜手朋友或陌生人,與他們一同對抗地獄魔軍。 用你自己最愜意的方式遊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