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bro Family Fun Pack
"享受孩之寶專為全家人量身打造的多合一組合,孩之寶最著名的驚奇遊戲通通在裡面! 孩之寶把《地產大亨》、《Boggle》、《Trivial Pursuit》、《戰國風雲》全都放進家庭娛樂包!在主機上享受孩之寶原創遊戲,內容更好玩,互動更多元!遊戲樂趣將進入全新境界,快跟親朋好友,甚至線上玩家一起大玩特玩! " 請注意,您必須購買《MONOPOLY》闔家歡組合包才能使用《MONOPOLY PLUS》的線上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