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LT
將恐懼化為實體……害怕化為實體的恐懼。 《GYLT》在詭異憂鬱的世界觀中打造出幻想與現實交錯的可怕故事。在超現實的世界中,你的夢魘將變為現實;你必須一邊躲避或對抗這些恐怖的怪物,一邊想辦法跨越這個邪惡世界所帶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