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ash
《GigaBash 巨擊大亂鬥》集合了《能量寶石》、《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以及《怪獸大激戰》這類經典大作的創意和混戰,以怪獸電影規模的方式呈現。選擇狂暴的巨型怪獸或是獵殺怪獸的機甲,從天堂召喚雷電到無線電塔作為棍棒,又或翻滾成一個巨大雪球。達到一定程度的破壞可以進化成令人聞風喪膽的極巨化形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