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vs Friends: Wired Edition
入手同捆包,混戰也要酷炫有型! 購買「WIRED」同捆包,即可獲得《Friends vs Friends》主遊戲與高級資料片「Wired Wrecks」。與好友暢快對戰並完成任務,就能解鎖限定外觀項目,包含角色造型、武器造型與卡背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