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Vs Friends Deluxe Edition
適合最好麻吉的同捆組合! 購買豪華版,就能享受《Friends vs Friends》主遊戲加三款高級擴充資料片!只要完成額外任務,你就能解鎖專屬造型和裝飾,快來換上一身勁裝,給朋友一點顏色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