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back 2
立即預訂即可獲得以下獎勵: - Flashback 1 1992 年,Flashback 革新動作遊戲,站上傳奇地位,列名史上 100 大電玩遊戲之一。 現在,原始遊戲創作者 Paul Cuisset 誠摯邀請您扮演 GBI(銀河調查局)的青年幹員 Conrad B. Hart 重新進入遊戲。 時間是 22 世紀,全太陽系在聯合世界的掌管下一片太平,不料在恐怖的 Lazarus 將軍領導之下 Morph 大舉入侵,一時的安寧受到驚擾。 Conrad 為了尋找畢生的摯友 Ian,在少數盟友(包括具備 AI 功能的拿手武器 A.I.S.H.A)協助之下,再次闖入充滿波折、轉變和驚奇連連的刺激冒險! 這是引人入勝、流暢又迷人的平台射擊遊戲,內容包括探索、解謎和必不可少的歷險! 特色 - 您可沉浸在鮮活的科幻/電馭叛客宇宙,走訪各種環境(新東京、新華盛頓、叢林……) - 可使用 A.I.S.H.A. 這種以戰鬥 AI 強化的調適性致命武器。 - 屬於一種引人入勝、流暢又迷人的平台射擊遊戲。 - 提供 3D 環境,沉浸度更高。 - 由原作創作者 Paul Cuisset 所設計開發。 - 受人推崇的遊戲,經過精心整編提升之後重新問世。 - 這是一款精彩雋永的動作射擊遊戲。 - 含有強勁又具調適能力的 AI 輔助武器。 - 忠於 Flashback 原作的科幻宇宙,供您遨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