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Man Deluxe
快跑啊! 天要塌下來啦! 趁天花板還沒降落前,盡快逃到出口處。只要成功逃脫,天花板就會再次升起來並反復落下。出口處的位置會隨機改變。你能夠存活多久呢? 只要成功逃脫到黃色出口處裡,就能夠賺取硬幣,換購各種新造型。 挑戰以下四種遊戲模式: 無盡模式、百人生存模式、對抗電腦模式,以及150個迅速回合的挑戰模式! 你還可以通過線上排行榜與其他玩家對抗一較高下。 你也可以和朋友們進行二至四人的本地對抗模式,來一場魷魚遊戲般的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