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Reinforcements Bundle
此游戏包内含: 由四名4级突击队员和一名工程师组成的高级小队,配备有M3野战改装型冲锋枪。 由四名4级突击队员和一名工程师组成的高级小队,配备有贝雷塔M1918冲锋枪 15个急救包 5个炸药包 500黄金 7天高级账户 独特昵称装饰 M3野战改装型冲锋枪是在战斗前线对于标准款M3“黄油枪”进行改装的产物。改装型拆除了标准款M3冲锋枪的拉机柄,同时在机匣上凿出了一个通道并在枪栓上增加了一个简易拉机柄。这款紧凑改装型武器的开发目的是为美军提供轻型机动火力,尤其适合用于近距离作战和狭小空间。该武器使用30发.45 ACP口径弹匣。 M1918贝雷塔是意大利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末期研发的轻机枪。该型号也是此类型的首批实战武器之一。简单来讲,其是维拉尔-佩罗萨M1915空用机枪的缩小版,装上了一个卡尔卡诺卡宾枪的枪托。M1918贝雷塔的突出特征是设计简单、可靠性高,且射速高达每分钟900发子弹。该武器使用25发9毫米口径弹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