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Sd.Kfz. 251/1 Squad
此游戏包内含: - 一支由6名4级乘员组成的小队,包括一名高级装甲运兵车驾驶员 - 一辆高级Sd.Kfz.251/1装甲运兵车 - 200黄金 Sd.Kfz.251/1是一款德国半履带装甲运兵车,二战期间在德国国防军的战术和战略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其用途是运送步兵、疏散伤员以及提供火力支援。该车型装备了载弹量为3,000发子弹的MG42机枪,可有效压制敌方阵地,装弹时间为8秒。Sd.Kfz.251/1的最大速度可达56公里/小时。该车发动机在每分钟3000转时功率为100马力,能够为此装甲运兵车提供必要的机动性和稳定性。 - 装甲运兵车可作为全队的移动集合点。 - 玩家可自行为单个小队士兵选择武器。 - 可用于运输友军小队士兵。Sd.Kfz.251/1的总装载能力为16名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