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Jet Power" Bundle
本套包包括: - Me 262 A-1/U4 Squad - F-80A Squad Me 262 A-1/U4 是德國著名 Me 262 噴射戰鬥機的專門改良型,目的對抗二戰期間的盟軍轟炸機。飛機配備一門威力強大的 50 公釐 Mk 214a 砲,彈藥容量為 32 發,用途為遠距離攻擊目標。Me 262 A-1/U4 作為最早嘗試製造專用攔截機之一載入史冊,展示了早期噴射機技術的潛力與限制。 F-80A-5 Shooting Star 是美國第一款量產噴射戰鬥機,由 Lockheed 開發,於 1945 年投入使用。其武器裝備包括六挺安裝在機頭的 M2 Browning 機槍,總彈藥量為 1,800 發,以及兩枚 450 公斤重的 AN-M65A1 炸彈。儘管 F-80A-5 並未在二戰中參與實戰,但它成為噴射航空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此飛機用於飛行員培訓並作為測試新科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