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ator Action Returns起初是由Taito在1995年所推出的2D橫向卷軸射擊遊戲。而本作是1997年由Bing推出的家用主機版本的重製版。 在三位特種部隊成員--Kart Bradfield、Edie Burret或Jad the Taff中選擇一位後開始遊戲。奪取所有紅色門裡的資料,然後逃離關卡。 通過所有關卡後,玩家就能遊玩第初代遊戲作品,Elevator Action(僅限單人玩家)。 ◆秘訣 靠近敵人時按下射擊按鈕,就能不使用武器開始赤手空拳的肉搏戰。選擇Kart時按兩次射擊按鈕,如果是Edie或Jad時則在按下射擊按鈕後馬上接著按跳躍按紐,即可使出連續攻擊。不使用武器擊敗敵人的話可以獲得雙倍的分數。 每個關卡內都有許多射擊目標。有些隱藏著道具,有些則能推落並傷害敵人。破壞關卡內的物品就能夠得分,所以大肆破壞吧。破壞螢光燈或是配電盤則能夠使樓層暫時失去光線,在這期間可以獲得雙倍的分數。 電梯能夠用來移動,也可以用來攻擊。把副武器扔在電梯裡,然後移動就可以對敵人進行遠程攻擊,還能利用電梯來壓死敵人。但是要注意,這些行動也可能對玩家角色造成傷害。 ◆S-Tribute獨具的方便功能與選項設定 ・返回先前進度 返回遊戲先前的進度並繼續遊戲。 ・慢速模式 只需一個按鍵即可放慢遊戲節奏。 ・快速儲存/復原 在任何時間點均可儲存遊戲狀態。 ・無限接關 可以無視繼續遊戲的限制次數,也就是不限次數繼續遊戲。 ・關卡選擇 可以從任何關卡開始遊戲。 ・增加回復量 增加獲得回復道具時所回復的數值。 ・生命量 玩家角色的生命可以增加到9條。 ・副武器按鈕 副武器一般設定為同時按下射擊按紐與跳躍按紐,但也能夠設定成任一按紐。 ・變更傷害值 能夠變更受敵人攻擊時,角色所受到的傷害值大小。 ・保留同樣的武器 前往下一關卡時,你可以保留還有彈藥的機關槍或是火箭筒。 ・掃描線 模擬CRT螢幕的懷舊顯示風格。 ◆S-TRIBUTE City Connection於Saturn時代以Zebra Engine開發、製作之經典作品復刻。 改良控制性並增加新功能,讓您盡情享受多款作品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