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The Beast Deluxe Edition
豪华版让《消逝的光芒:困兽》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你将会获得官方原声、壁纸、河狸谷战备包。还有一张详细的景区地图,上面重点标记了哪些地方值得探索。